微信 加入收藏

从塔吉克斯坦输往喀布尔的电力供应已恢复80兆瓦

时间:2016年02月18日  信息来源:驻阿富汗经商参处   字号:

据《阿富汗每日瞭望报》报道,2月13日,阿官员称,日前在昆都士省被破坏的输电高压线塔已被修复,目前从塔吉克斯坦输往喀布尔的电力供应已恢复80兆瓦。

1月27日,不明身份人员破坏了巴格兰省郊区的一处输电线塔,切断了从乌兹别克斯坦到喀布尔的电力供应,导致喀布尔部分地区断电。2月9日,从塔吉克斯坦向喀布尔供应电力的另一输电线塔在昆都士被破坏,导致喀布尔更多地区断电。阿官员称,昆都士被破坏的输电线塔已被修复。目前,向喀布尔的电力供应达到200兆瓦,但喀布尔实际电力需求为600兆瓦。

亚开行一位负责人称,他们目前正与塔吉克斯坦政府进行谈判,计划将向喀布尔供应的电力增加到300兆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首届丝绸之路经济大会召开 中国“丝路商队”抱团 “长安” 再出发
下一篇:2015年塔吉克斯坦棉花出口10.8万吨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