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奥什警方拘捕一批性工作者和非法居民

时间:2017年02月17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   字号:

奥什警方拘捕一批性工作者和非法居民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17日电 吉尔吉斯斯坦内务部新闻处发布消息称,奥什市场附近发现非法居民和妓女。

据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报道,吉国内务部进行了两个阶段的突击检查:第一阶段从早晨8时至晚上20时,第二阶段从晚上20时至凌晨4时进行。突击检查过程中,对115座房屋和229人进行了检查,其中,65人无居留许可。

由于违反相关规定,地方警察部门拘留了40人。

在对宾馆进行检查时,拘留了16名提供特殊服务的女子。其中,3人为印尼公民,1人为乌兹别克斯坦公民。由于违反了外国公民注册登记规定,分别被处以4万索姆罚款。

据悉,警方共对十家私人宾馆,两家澡堂,五家理发店,六家商店,一家缝纫车间、网吧,七个仓库,十家烤馕店和两家保健中心进行了检查。(编译:阿尔艾)



上一篇:吉总统回应图斯克:谁也不知道下任总统是谁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一辆奔驰车桥上坠下车内四人死亡
(作者:佚名 / 编辑:A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