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斯坦今年将出口50万吨农产品

时间:2017年02月17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   字号:

吉尔吉斯斯坦今年将出口50万吨农产品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17日电 吉尔吉斯斯坦最高议会会议上,第一副总理穆哈麦提哈利•阿布勒加季耶夫称,2017年,吉国计划出口50万吨农产品。

据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报道,议会新闻处称,援引第一副总理提供的数据, 2016年,吉国出口的农产品额达130亿索姆,比2015年增加30亿索姆。

第一副总理穆哈麦提哈利•阿布勒加季耶夫表示,2016年出口了45万吨农产品,2017年计划将该数额提高至50万吨。

政府提供的数据显示,已为农民提供3.5万吨矿物肥料,截止5月底,将继续提供近14万吨。通过吉国国家物资储备局,计划进一步为农民提供4万吨化肥。(编译:阿尔艾)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前保镖非法持枪狩猎被拘留
下一篇:比什凯克计划对人行道地下通道进行修缮
(作者:佚名 / 编辑:A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