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斯坦法院关闭86个非法网站

时间:2017年02月08日  信息来源:24.kg   字号:

吉尔吉斯斯坦法院关闭86个非法网站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8日电 吉尔吉斯斯坦总检察院新闻中心发布消息称,2016年吉国法院禁止并限制浏览86个传播极端主义和恐怖主义思想的非法网站。

据24.kg报道,为遏制不健康信息和宗教极端思想的传播,并与网上极端、恐怖主义和种族仇视活动对抗,检察机关在2016年对203个网站进行了安全合法性评估。

监督部门得以阻止违反网络合法性及法律规制的行为。为遏制网络不健康信息和宗教极端思想的传播,查处并关闭21个传播极端思想活动内容的网站。

吉国总检察院与内务部,国家安全委员会共同合作基础上,向法院递交13份关于关闭宣传极端主义网站的申请,并得以关闭86个非法网站。

吉国总检察院着重调查通过互联网渠道宣传各种激进运动和极端主义和恐怖主义思想的组织和鼓吹圣战理念招募武装分子等。(记者:Суйунбек ШАМШИЕВ 编译:阿尔艾)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将举办“出口商队”大型宣传活动
下一篇:吉国中餐馆遭抢劫 枪托击打员工 朝餐桌放枪
(作者:Суйунбек ШАМШИЕВ / 编辑:A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