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比什凯克解决道路拥堵推自动泊车试点

时间:2017年02月20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   字号:

比什凯克解决道路拥堵推自动泊车试点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20日电 赢得自动泊车项目的萨马特•萨科巴耶夫表示,舍博科夫路一小时停车费大概为30-40索姆。

据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报道,市政厅倡议的“比什凯克开放式自动泊车位”试点项目旨在解决首都道路拥堵情况的解决方案之一。

国家竞拍委员会已划定实行自动泊车的区域,即:舍博科夫路(莫斯科路-丝绸之路大街)。

比什凯克解决道路拥堵推自动泊车试点

(萨马特•萨科巴耶夫)

最终私营企业家谢尔盖•波波夫赢得了该区域租赁资格。

据私企代表萨马特•萨科巴耶夫介绍,所有的停车位将准备有序并配备完全。

萨科巴耶夫称,泊车费用正在商定中。初步商量结果是,不分昼夜时段,一小时的费用大概在30-40索姆之间。前2月的价格将固定不变。

据比什凯克市政厅市政市场与泊车位管理处市政泊车与停车场部经理鲁斯坦•阿利耶夫介绍,将分两个阶段进行自动泊车位系统相关工作。预计于4月全面完成。(编译:阿尔艾)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多地雪崩两名孩子一妇女死亡
下一篇:吉国家具主要来自中国 份额达三成多
(作者:佚名 / 编辑:A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