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国去年向欧盟出口商品6800万美元

时间:2017年02月07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   字号:

吉国去年向欧盟出口商品6800万美元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7日电 吉尔吉斯斯坦国政府新闻处发布消息称,2016年前11个月,吉尔吉斯斯坦向欧盟国家出口商品总价值达6800万美元。据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报道,吉国从2016年1月27日开始享受欧盟提供的超普惠制待遇。该待遇使吉国获得可免关税向欧盟国家出口超6000多种产品。

不久前,吉国国家最高议会会议提出,享受超普惠制待遇期限为7年,因此必须充分利用超普惠制待遇,进一步促进吉国经济发展。

截止2016年11月,得益于欧盟超普惠制安排,50家吉国企业向欧盟国家出口了价值高达6800万美元的商品。

据吉国经济部提供的数据显示,出口的产品主要有芸豆,占总出口额的30%,民族特色服装,喜来芝,蜂蜜,坚果,干果等占23%,菌类占9%。(编译:阿尔艾)

吉国去年向欧盟出口商品6800万美元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食糖生产有望实现自给自足
下一篇:贾拉拉巴德州遭遇强降雪部分房屋受损
(作者:佚名 / 编辑:A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