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比什凯克坠机事故气象数据公布

时间:2017年02月20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   字号:

比什凯克坠机事故气象数据公布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20日电 独联体国家间航空委员会公布了玛纳斯机场附近达恰-苏村发生的坠机事故当天的气象条件有关数据。

据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报道,1月16日当地时间7:30左右,从香港飞往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航班号为TK6491的土耳其航空公司货机计划飞抵吉国加油,不料在玛纳斯机场附近坠毁。该事件造成包括35名当地居民和4名机组人员在内的39人遇难,15人受伤。

此后,独联体国家间航空委员会专家开始对事故展开调查。

该机构提供的数据显示,“玛纳斯”机场在事故发生当天的实际天气状况如下所示:

风速:1米/秒;

水平能见度:100米,垂直:50米;

起降跑道能见度:350-400米;

气温:零下9度;

冻雾;

摩擦系数:0.6。

独联体国家间航空委员会将继续调查工作。正在进一步研究文件,分析飞行记录仪和雷达探测等仪器所记录数据。(编译:阿尔艾)



上一篇:吉国家具主要来自中国 份额达三成多
下一篇:吉国人眼中的爱沙尼亚:007、科技信息国
(作者:佚名 / 编辑:A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