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雪崩频发 比什凯克-奥什公路人工强行崩泻积雪

时间:2017年02月21日  信息来源:卡巴尔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21日电   据吉尔吉斯紧急情况部的消息,比什凯克-奥什公路采取人工强行崩泻积雪,总量达40万立方米。

雪崩频发 比什凯克-奥什公路人工强行崩泻积雪

另据卡巴尔通讯社报道,2017年2月20日在比什凯克-奥什公路223公里处,在吉尔吉斯紧急情况部行动小组的带领下实施人工强行雪崩。共发射炮弹14发,引发雪崩4处。初步资料显示,雪崩量达40万立方米。由于清理道路上的积雪,上述地段临时关闭。

上述行动的主要目的是在雪崩易发地区减少积雪量。2017年2月22日之前在比什凯克-奥什、梅尔扎克-卡拉-库尔扎-阿莱库、阿拉-布卡-卡内什-克亚、克拉斯纳雅、果尔卡-阿克-塔什公路以及卡拉阔尔-艾尼尔切克公路实施人工强行雪崩。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羽林争霸” 中国民间高手参赛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产品进入欧洲市场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