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国将在全国范围打击根除非法采伐行为

时间:2017年02月20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   字号:

吉国将在全国范围打击根除非法采伐行为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20日电 吉尔吉斯斯坦第一副总理穆哈梅特哈利•阿布勒加季耶夫表示,在吉国范围内必须根除并打击非法采伐行为。

吉国将在全国范围打击根除非法采伐行为

据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报道,吉国政府新闻处发布消息称,国家环境和林业保护局大会上对该机构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阿布勒加季耶夫在会上指出了该机构在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和一些不足,并重点强调需要对环境和气候变化情况予以特别关注。

他说道,有必要增加森林覆盖面积,并提高其对环境和经济的贡献。

第一副总理向国家环境和林业保护局领导和地方部门指示,吸引资金,全力发展“绿色经济”并提高该领域的工作效率。

政府新闻处提供的信息显示,2016年非法砍树超2500棵,对国家造成了约200万索姆的损失。此外,2016年的砍伐树木的面积为1.3万立方米,新幼苗种植面积则达2592公顷。(编译:阿尔艾)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去年食品工业显著增长 烟草业近崩溃
下一篇:吉国人眼中的塔吉克斯坦:火星木星间有颗塔星
(作者:佚名 / 编辑:A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