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比什凯克街头将安装6000盏路灯

时间:2017年02月03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   字号:

比什凯克街头将安装6000盏路灯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3日电 吉国比什凯克市政厅新闻处发布消息称,吉国比什凯克正在进行路灯现代化工作。

据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报道,2017年计划完成比什凯克38条街道的6000盏路灯安装工作。此外计划将室外照明装置网络用长达20公里的全绝缘自支撑型电缆替代。

2017年年初,已完成阿訇巴耶夫路-丝路大街路段的莎布丹巴特尔街和果戈里-拜什纳里耶夫路段的托克托古勒路260盏现代化路灯安装工作。目前,尤怒萨利耶夫路上正在进行安装工作。

市政厅工作人员回答了市民经常会问及的,包括为何路灯白天也亮等问题。

此外,有关部门表示,为确保路灯符合监管要求,路灯安装工作在白天进行。(翻译:阿尔艾)



上一篇:吉国三区长未履行职责被停职
下一篇:中国公司将在伊塞克湖州实施在线交通安全系统项目
(作者:佚名 / 编辑:A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