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总理:吉尔吉斯斯坦每年平均发生近800次地震

时间:2016年02月04日  信息来源:哈萨克国际通讯社   字号:

吉总理:吉尔吉斯斯坦每年平均发生近800次地震

哈通社阿斯塔纳2月3日电 据吉通社消息,吉尔吉斯斯坦副总理泰米尔•萨里耶夫3日在议会多数派执政联盟会议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吉尔吉斯斯坦每年平均发生近800次地震。

萨里耶夫说:"2015年,我国南方发生多起地震,并导致500多座房屋受损。我国每年平均发生798次地震、762次洪涝灾害、3000多起火灾。同时,吉尔吉斯斯坦的地震活动同全球一样,也不是均匀的,我们说的平均次数是多年来统计的平均数,有些年份多一些,有些年份少一些。我国地震地震台网随时监视着地震的发生。"(编译:金桥)



上一篇:欧盟为吉尔吉斯斯坦出口商品提供超普惠制待遇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央行:将继续实施稳健货币政策 维护金融体系稳定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