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培训师巴维尔•拉科夫比什凯克开讲

时间:2016年02月26日  信息来源:vb.kg   字号:

培训师巴维尔•拉科夫比什凯克开讲

35号和6号在比什凯克将举办巴维尔·拉科夫的培训课—“其实我很聪明,可我活的像个傻瓜”。本次活动只针对女性,活动中会涉及以下一些问题:

您还没有结婚吗?男性想要求女性做什么?什么样的女性想结婚,什么样的女性在寻找情人?女性应该怎样做,才能激起男人的热情?

婚姻不成功怎么办?很多女性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是导致男人尸化的原因,怎样才能让男性回心转意?

女性没有得到关注怎么办?什么样的女人会一直收到男人的礼物?什么是女性素质?

如果您是一位“生意人”。如果您能赚很多钱,能解决任何问题,整个世界都踩在您脚下,但是,您却没有一位知心爱人……

男女双方关系忽明忽暗怎么办?怎样让自己变得更美好?

参加过巴维尔培训的学员超过了五万人,他帮助很多女性改变了自己的生活,使她们变得漂亮成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并组建了美满的家庭。

巴维尔·拉科夫简介:

巴维尔·拉科夫1970年生于莫斯科。畅销书作家、培训师、艺人,结婚18年并有两个孩子。



上一篇:国际农业展"丝绸之路-2016"在吉尔吉斯斯坦南部城市举办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将为700所中小学开通网络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