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斯坦越来越多车主将汽车改为燃气

时间:2016年02月23日  信息来源:novosti.kg   字号:

据Azattyk表示,在吉尔吉斯斯坦越来越多的车主都改将汽车改用燃气。据了解,之前有部分越野车车主将汽车改为燃气。而现在这种“油改气”的方法流行在更多私家车车主中。

据了解“油改气”的主要原因是价格。目前市面上汽油每公升为32-35索姆,而燃气每公升只需19-20索姆。

然而,使用气体燃料是不安全的。由于气体燃料的能量密度低,天然气汽车携带的燃料量较少,行驶里程较汽油车短。而目前用的天然气发动机大多是由汽油机改装的,因而汽油汽车在改用天然气后功率往往会下降10%~20%左右。 由于目前的天然气汽车是在原来的汽、柴油车的基础上改装的,原来汽、柴油机的燃料系统大多保留。因此,要在原汽车增加天然气燃料系统,特别是气瓶使原来的汽车后备箱的有效使用空间减少,本身的自重也增加了。 天然气是气态燃料,不容易储存和携带。为此,需要加压或液化以便装瓶,还需要建造比汽、柴油加油站投资都大的加气站,在加气站比较缺乏的地区,加气是比较困难的。



上一篇:吉国议员发贺词:2月23日“男人节”快乐
下一篇:吉尔吉斯宣布剥夺极端主义者以穆斯林身份下葬的权利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