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斯坦总理:政府将对企业发展给予全力支持

时间:2016年01月07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吉尔吉斯斯坦总理:政府将对企业发展给予全力支持

图为中国企业在吉尔吉斯斯坦投资建设的大型能源项目——托克马克实业炼油厂27日正式投产。

    丝路新观察网1月7日电(岳文良) 吉尔吉斯斯坦总理萨里耶夫27日表示,吉政府将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问题,为企业顺利发展提供全力支持。

    萨里耶夫是在当天举行的企业发展与投资委员会会议上作上述表示的。萨里耶夫表示,对于企业所反映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吉政府都会高度重视并会尽最大的努力争取尽快妥善解决。同时,萨里耶夫指出,目前吉企业所遇到的困难与全球局势变化息息相关。国际油价下跌、美元汇率的走强、中东局势、西方和俄罗斯之间的相互制裁等都对吉国经济发展产生了影响。

    另外,萨里耶夫要求吉国企业一定要努力发展壮大,不断增强自身的国际竞争力。同时,对于目前社会中存在的一些关于吉加入欧亚经济联盟的质疑,萨里耶夫表示,如果吉没有加入该联盟,那么吉目前所面临的形势可能会更加严峻。欧亚经济联盟为吉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吉国的商品获得了更加广阔的出口市场。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一年间营商环境排名提升35位
下一篇:吉尔吉斯驻广州总领事访问广西茧丝绸协会
(作者:岳文良 / 编辑:Y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