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驻吉国奥什总领馆与维吾尔族华商共迎古尔邦节

时间:2015年09月22日  信息来源:新华网   字号:

驻吉国奥什总领馆与维吾尔族华商共迎古尔邦节

中国驻奥什总领事宋利群与在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州的部分维吾尔族华商共迎古尔邦节。

驻吉国奥什总领馆与维吾尔族华商共迎古尔邦节

中国驻奥什总领事宋利群和总领馆工作人员与部分在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州的维吾尔族华商合影。

9月18日,在穆斯林传统节日古尔邦节来临之际,中国驻奥什总领事宋利群率总领馆工作人员到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州卡拉苏市场看望慰问维吾尔族华商并与70余名维吾尔族同胞共迎穆斯林传统节日——古尔邦节。

宋利群在活动的致辞中说,古尔邦节是穆斯林传统节日,也是家人团聚,共享亲情的快乐节日。大家在吉经商多年,为发展中吉经贸往来和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做出了贡献。希望大家珍惜在吉经商的机遇,自觉抵制宗教极端主义和破坏民族团结的邪恶势力,坚决维护祖国统一,通过辛勤劳动创造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

参加活动的维吾尔族华商对总领馆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维吾尔族华商的亲切关怀,他们真正感受到了祖国大家庭的温暖。他们将遵纪守法,诚信经营,为中吉两国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新华网国际频道)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探访吉尔吉斯斯坦南部维吾尔人的“喀什噶尔村”
(作者:佚名 / 编辑:Y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