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土两国总统将于8月上旬在俄举行会晤

时间:2016年07月21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俄土两国总统将于8月上旬在俄举行会晤

丝路新观察网7月2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与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将于8月上旬在俄罗斯举行会晤。

俄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表示,双方正在通过外交渠道,进一步明确两国总统会晤的相关细节。

"我们商定于8月上旬在俄境内举行,但时间地点尚未确定。"佩斯科夫说。

2015年11月24日,土耳其战机在土叙边境击落一架俄罗斯军机。

俄罗斯总统普京指责土耳其的行为是“暗箭伤人”,而土耳其方面则宣称俄军机侵犯了土耳其领空。

俄土两国关系随之降入冰点。

2016年6月27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致函俄罗斯总统普京,就击落军机事件表示歉意,并愿意向遇难飞行员家属提供补偿。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称,俄总统普京29日告知政府内阁,在收到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信函后,决定启动俄土关係正常化进程。 (哈通社 编译:木合塔尔·木拉提)

 



上一篇:北约—俄罗斯理事会 讨论乌克兰危机等议题
下一篇:土耳其总统宣布全国进入为期3个月紧急状态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