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哈萨克斯坦总统会见波兰参议长卡切夫斯基

时间:2016年05月05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5月5日电 据总统府新闻局消息,纳扎尔巴耶夫总统5日上午在总统府会见到访的波兰参议长斯坦尼斯瓦夫•卡切夫斯基。

双方就深化两国议会、经贸及投资领域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众多共识。

纳扎尔巴耶夫总统强调,独立以来,两国之间在平等基础上建立了良好的双边关系。

"哈萨克斯坦十分尊重波兰正在实施的各项行动。波兰是欧洲发展速度较快的国家之一,我们愿同波兰建立良好的政治联系。"纳扎尔巴耶夫说。

纳扎尔巴耶夫总统还回忆了他在去年联合国成立70周年峰会期间,与波兰总统安杰伊•杜达的会面。当时,杜达总统曾邀请纳扎尔巴耶夫总统在合适的时候访问波兰。

"我相信,这将进一步加深两国之间的友谊。"纳扎尔巴耶夫说。

卡切夫斯基表示,在波兰同哈萨克斯坦各领域关系的不断发展中,纳扎尔巴耶夫总统做出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努力,他对此深表感谢。

他还强调,波兰总统十分期待纳扎尔巴耶夫总统对华沙的访问。(哈通社 编译:金桥、塔尔)



上一篇:欧洲智库称叙利亚战争可能引发国家间对抗风险上升
下一篇:欧美股市双双下跌 美元走强黄金下跌1.4%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