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哈萨克斯坦首都将推出电子地图方便游客

时间:2017年03月03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哈萨克斯坦首都将推出电子地图方便游客

丝路新观察网阿斯塔纳3月3日电 为了方便今后来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旅游的游客,阿斯塔纳市将推出专为游客提供的电子地图。

据阿斯塔纳市会议局负责人萨尼亚尔•阿伊特肯诺夫透露,即将推出的游客版阿斯塔纳电子地图被称之为«Astana CityPASS»。 这款电子地图将为游客提供三种语言、且全面的城市信息服务,首都主要的博物馆、文化活动中心及其他具有重要意义的景点,均可在电子地图上轻松的查询。

阿伊特肯诺夫还表示,阿斯塔纳主要购物中心的优惠信息也将被添加在电子地图当中。 “我们正在同世博会参展国相关代表商议,在地图当中添加相关的推荐信息。”阿伊特肯诺夫说。 

阿斯塔纳会议局为阿斯塔纳市投资和发展管理局下属机构,负责城市旅游业相关业务的推广、发展和计划。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发生3.5级地震 距阿拉木图152公里
下一篇:乌鲁木齐-比什凯克航班月底将增至每日一班
(作者:佚名 / 编辑:ZY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