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哈参议院批准哈波两国政府移民重新接纳协议

时间:2017年03月03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哈参议院批准哈波两国政府移民重新接纳协议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23日电  哈通社2月2日消息,哈萨斯克斯坦参议院(议会上院)召开全体会议,通过了《哈萨克斯坦和波兰共和国政府间移民重新接纳协议》法案。 

哈萨克斯坦内务部长哈斯莫夫介绍说,2016年8月,两国政府官员在波兰首都华沙签署重新接纳协议。该协议旨在遣返两国间非法入境、签证过期或居留许可证过期的人员。 哈斯莫夫说,批准重新接纳协议将为打击非法移民提供新的便利条件。 根据协议,两国政府将保障移民安全遣返回国,为其提供免费旅行证件,并加快重新接纳手续办理程序。 哈斯莫夫表示,协议不会对经贸领域造成负面影响,也不需要耗费额外资金。





上一篇:哈萨克斯坦将制定新海关法典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发生3.5级地震 距阿拉木图152公里
(作者:佚名 / 编辑:ZY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