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驻塔吉克斯坦大使岳斌会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

时间:2016年06月22日  信息来源:驻塔吉克斯坦使馆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6月22日电  2016年6月21日,驻塔吉克斯坦大使岳斌会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白利民。

岳大使听取了华为公司在塔经营情况汇报以及对塔合作设想,表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依靠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精神,成为了引领世界高新技术发展的中国龙头企业,同时在对塔合作方面也取得了积极成果,在塔首都杜尚别实施的“平安城市”项目受到了塔方的高度赞扬。通信领域合作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互联互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塔务实合作中占有重要地位。希望华为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思路,积极进取,为中塔各领域合作不断向前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中国驻塔使馆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资企业在塔发展,并做好服务工作。(来源:驻塔吉克斯坦使馆)


上一篇:塔吉克斯坦驻华大使:“扩员”将提升上合组织的国际地位
下一篇:塔总统​出席塔首都最大购物中心“欧尚”开业剪彩仪式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