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塔吉克斯坦总统会见房峰辉

时间:2016年03月01日  信息来源:新华网   字号:

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29日在民族宫会见正在访塔的中央军委委员、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房峰辉。

拉赫蒙说,塔方高度重视发展塔中战略伙伴关系。当前阿富汗和中亚地区仍有许多不稳定因素,对域内国家构成现实威胁。塔中应携手合作,共同应对挑战。塔方非常感谢中方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加强防务安全领域合作。

房峰辉表示,习近平主席和拉赫蒙总统共同创建并推动两国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为两军务实合作指明方向。中方愿与塔方进一步加强两军及多边反恐合作,深化中塔两军务实交流,有效应对恐怖主义威胁,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房峰辉应塔国防部长米尔佐邀请于28日抵达杜尚别访问。当天下午,房峰辉与米尔佐举行会谈。



上一篇:郭声琨与塔吉克斯坦内务部部长举行会谈
下一篇:塔总统:中亚地区今夏可能干旱缺水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