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提议日本参与土阿巴印天然气管道建设

时间:2016年07月09日  信息来源:汇通网   字号:

7月9日来自土库曼斯坦政府的消息称,土库曼斯塔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Gurbanguly Berdimuhamedov)已经提议日本企业考虑参与到该国大规模发展工业经济的项目以及土阿巴印天然气管道建设的可能性。


这项提议是在该国政府与来自三井造船株式会社和双日株式会社的代表日丰绅介和吉村俊的会面中提出的。在会面中,上述日企代表了使业务合作关系多样化的意愿。


土阿巴印天然气管道土库曼斯坦段的奠基仪式与去年12月举行。


此外,为建设和管理,各个参与国的天然气公司还联合还成立了土阿巴印管道有限公司。


此前,来自亚洲开发银行的代表,欧洲重建和发展银行,伊斯兰开发银行和沙特发展基金都对参与到土阿巴印天然气气管道项目的实施中感兴趣。(来源: 汇通网)



上一篇:土库曼斯坦今年收获小麦160万吨
下一篇:土库曼斯坦天然气产量增长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