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与阿富汗斯坦探讨经贸合作前景

时间:2016年06月16日  信息来源:驻土库曼经商参处   字号:

丝路新观察6月16日电 土库曼-阿富汗政府间经贸合作委员会第六次例行会议将于6月15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举行,将讨论政府间在贸易、能源、交通通讯、农业等领域的相互协作。土总统强调,土库曼斯坦一贯支持向阿富汗斯坦政府提供积极地国际支持,有效促进与邻国在区域和国际经济进程中的一体化。TAPI天然气管线、土库曼斯坦-阿富汗斯坦-塔吉克斯坦(TAT)铁路等大型项目的建设都证明了这一点。

此外,土库曼斯坦还以优惠价格向阿富汗斯坦提供电力和液态天然气、为其建设社会事业项目、帮助其培养青年后备人才。土总统表示将会继续深化发展两国睦邻友好互利合作,向阿富汗斯坦人民提供有力支持和必要的人道主义救援。


上一篇:土库曼斯坦总统会见宋涛
下一篇:土库曼斯坦里海大陆架油气钻探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佚名 / 编辑: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