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第七届土库曼斯坦国际天然气大会开幕

时间:2016年05月20日  信息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5月20日电  第七届土库曼斯坦国际天然气大会暨国际天然气展19日在土“阿瓦扎”国家旅游区开幕。据报道,本次会议为期三天,将持续到21日结束。共有来自37个国家的政府官员、著名国际企业和国际组织代表以及行业专家与会。会议期间,与会各方代表将就加强国际能源合作、土库曼斯坦天然气出口多元化、跨国天然气管道建设、国际天然气市场形势、土库曼斯坦天然气化工产业发展、外国公司在土库曼斯坦进行石化项目开发的前景等诸多问题进行交流。

土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土库曼斯坦拥有非常丰富的天然气资源,土方将会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0.19%]为土库曼斯坦和世界人民造福。国际天然气大会的举办对于促进土库曼斯坦国家工业化发展、实现国民经济多元化以及吸引更多外资加大对土油气田的开发具有重要意义。据悉,天然气大会是该国最重要的国际会议,2010年首次举办。另外,土库曼斯坦的天然气储量位居世界第四,是我国主要的天然气供应国。同时,土库曼斯坦还向俄罗斯和伊朗出口天然气。(国际在线 记者岳文良)



上一篇:土库曼斯坦为保160万吨小麦收成,专门成立国家收割委员会
下一篇:土库曼斯坦将举办吉国文化展
(作者:岳文良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