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正在编制2017年国家预算

时间:2016年05月16日  信息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5月16日电  独立媒体趋势5月14日报道,土库曼斯坦总统在政府内阁会议上签批编制2017年国家预算令,强调要特别关注有效使用投资机会问题,创建新企业和就业岗位,激励私营经济板块;国家经济主要发展方向仍然是发展现代化的基础设施,完善社会领域,提高公民福利待遇。土库曼斯坦国家预算收入主要依靠油气、化工、电力、建筑等生产领域的重要行业,并将进一步加强农业、交通、通讯、纺织、食品等行业的发展。

土库曼斯坦2016年国家预算收入为1024.785亿马纳特,支出为1048.785亿马纳特。马纳特官方汇率自2015年1月至今保持在1美元:3.5马纳特的水平。

土库曼斯坦是区域内最重要的天然气供应国之一,主要进口国为中国、伊朗,俄罗斯自2016年起停止购买土库曼天然气。(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上一篇:土库曼斯坦国际机场将使用英国安检设备
下一篇:土库曼斯坦正在为加入世贸组织而努力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