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亚洲室内运动会倒计时500天 汗血宝马载火炬跑遍土库曼斯坦

时间:2016年05月12日  信息来源:新华社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5月12日电  土库曼斯坦5日举办了2017年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倒计时500天活动。

活动在首都阿什哈巴德以西的尼萨古城旁举行。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说,举办500天倒计时活动有助于促进土库曼斯坦体育运动的发展,有助于宣传亚室会和当地的历史文化遗产。

一名土库曼斯坦运动员手举火炬跑进活动现场并将火炬传给骑着汗血马的骑手。手举火炬的骑手在手举土库曼斯坦国旗和亚奥理事会会旗的骑手护卫下走向场外,象征着2017年的17名骑手紧随其后。

这20名骑手将骑着汗血马,举着火炬、国旗和会旗,跑遍土库曼斯坦4个州和首都阿什哈巴德。每个地方100天,途经所有著名景点和村镇。

当晚,在古城旁举行的庆祝宴会上,播放了土库曼斯坦总统弹琴和演唱的视频。

第五届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将于2017年9月17日在阿什哈巴德揭幕。大洋洲国家将首次派队参加。(新华社 记者卢敬利)



上一篇:土库曼斯坦保持大量外国直接投资流入
下一篇:土库曼斯坦国际机场将使用英国安检设备
(作者:卢敬利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