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总统和独立体领导人会谈合作前景

时间:2016年04月01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4月1日电 土库曼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会见了独联体执行委员会代表谢尔盖-列别捷夫,列别捷夫将参加今年在达沙古兹举办的2016年独联体文化首都项目开幕式。国家新闻社报道。

会议上双方在睦邻友好,各国人民紧密团结的基础上交流了合作前景。

达沙古兹是2016年独联体的文化首都,这一事件备受关注,将于今年在土库曼斯坦北方行政中心举办项目仪式。会议期间也讨论了2017年将在阿什哈巴德举办的亚洲武术运动会相关事宜。列别捷夫对体育盛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注:“独联体文化首都”项目于2010年启动,该项目规定从2011年开始,每年在独联体成员国中挑选两个城市作为“独联体文化首都”,以促进各成员国之间的文化交流。(来源:CA-News 翻译 安冉)



上一篇:中国红旗9导弹亮相土库曼斯坦军演 实弹打靶
下一篇:汪东进会见土库曼国家天然气公司总裁别格里耶夫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