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一大批卡马斯特种车运抵土库曼斯坦用于TAPI天然气管道建设

时间:2016年03月30日  信息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3月30日电  土库曼斯坦媒体近日报道,根据2014年11月份土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批准购买1492台卡马斯产品合同,一大批卡马斯特种车运抵土库曼斯坦,包括机场随航车、运油车、汽吊、流动修理车、消防车等,主要用于土库曼斯坦-阿富汗-巴基斯坦-印度(TAPI)天然气管道建设项目及土境内油气勘探工程。 

土库曼斯坦是卡马斯重要的载重车市场之一,自2006年起已经购买了6000多台卡马斯汽车和特种车。2008年7月,卡马斯教学服务中心在阿什哈巴德开业,为已售车辆提供售后服务,并为当地培训技术人才。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上一篇:土库曼斯坦全国军队接受突击检查
下一篇:中国红旗9导弹亮相土库曼斯坦军演 实弹打靶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