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2016年2月份GDP增速为6.2%

时间:2016年03月09日  信息来源:驻土库曼经商参处   字号:

土库曼斯坦政府网站3月4日报道,土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主持召开了政府工作会议,对2016年1-2月份经济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报道称,今年前两个月土GDP增长6.2%,其中,工业增长2.4%,建筑5.5%,交通通讯9.9%,贸易16%,农业5.6%,服务业10%。主要工业产品产量增长3.1%,零售贸易增长17.4%。各类服务收费及消费商品价格保持在可控范围内。已交工建筑项目185个,在建项目 134个。固定资产投资增长5.7%,其中51%投向生产领域,49%投向非生产领域。电能增长2.2%,天然气产量增长2.9%,石油1.9%,液化天然气1.5%。

国家财政预算收入计划完成100.3%,支出88.7%,其中77.8%的财政资金投入到社会领域。各机关企事业工资、退休金、国家补助、大学奖助金保证及时发放。



上一篇:土库曼斯坦讨论进口汽车关税问题
下一篇:土总统与阿联酋国务部长会谈能源合作前景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