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罗斯预计今年GDP萎缩情况超预期

时间:2016年09月05日  信息来源:腾讯财经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9月5日电  北京时间9月3日上午据市场观察网站报道,根据国际文传通讯社消息,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阿列克谢·乌柳卡耶夫在本周五表示,俄罗斯2016年经济萎缩情况将会超过预期。


乌柳卡耶夫表示,与此前萎缩0.2%的预测相比,今年俄罗斯国内生产总值(GDP)将会出现0.5%-0.6%的下滑。


今年早些时候,俄政府官员曾表示,2016年俄罗斯经济甚至可能出现增长。但是随着油价低迷和西方国家制裁措施的实施,俄经济发展部将其预测值调整至更接近央行的预测值。俄央行预测,从2015年出现3.7%的萎缩后,今年俄国内GDP总值将会出现幅度为0.7%左右的萎缩。(腾讯财经翊海)



上一篇:陈昌智赴俄罗斯出席第二届东方经济论坛
下一篇:俄总统:俄罗斯历史上最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
(作者:翊海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