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罗斯查获半吨走私运往中国熊掌 共525只

时间:2016年07月31日  信息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7月31日电 外媒称,从俄罗斯前往中国的半吨熊掌,组成了一幅可怕图景。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7月28日报道称,俄罗斯海关和安全局在反走私行动中发现了525只熊掌。


熊掌在东亚被视为佳肴,是东亚菜系里最贵的食材之一,在中国餐馆很受欢迎。


报道称,此次发现的熊掌价值据估计为37万英镑(约合324万元人民币)。


在西伯利亚城市哈巴罗夫斯克发现的这艘船上还有近4000张貂皮,价值11.5万英镑(约合100万元人民币)。


一个不知姓名的男人被逮捕并被指控犯有两桩走私罪,据称他属于一个走私贩团伙。


报道称,他手中还有4公斤重的猛犸象象牙。


《西伯利亚时报》报道,还不清楚这些动物如何被杀,但货物是发往中国黑龙江省同江市的。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特工和俄罗斯海关调查人员共同发起了此次联合行动。


报道称,动物权益保护组织此前曾说过,中国黑市对传统食材和“药材”的需求导致俄罗斯境内的珍稀物种被杀。


熊掌会被用来治愈从性无能到发烧等许多疾病,甚至还被做成烟灰缸。(来源: 参考消息网 /胡雪)




上一篇:国际奥委会:不全面禁止俄罗斯参赛无可指责
下一篇:“2016国际军事比赛”在俄罗斯拉开帷幕
(作者:胡雪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