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罗斯举重队提出上诉 反对奥委会取消其参赛资格

时间:2016年08月03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8月3日电 据BBC报道,俄罗斯举重联合会2日正式提出上诉,反对取消他们参加里约奥运会举重比赛的资格。


7月24日,国际奥委会公布了俄罗斯运动员的参赛条件,各个单项协会需对本项中俄罗斯选手是否有参赛权作出提案。国际举重联合会上周取消了俄罗斯八名选手参加里约奥运会的资格,上诉会提交到体育仲裁法庭。


被禁赛的八名运动员中有两名因为之前违反兴奋剂规定被禁赛,还有四名在"麦克拉伦"兴奋剂报告中被点名。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曾建议将所有俄罗斯运动员排除在里约奥运会参赛阵容之外,但目前只有举重和田径是全员禁止参赛。(哈通社编辑:木合塔尔·木拉提)



上一篇:俄罗斯:国家机构今年已遭1000多万起网络攻击
下一篇:俄六架图-22M3轰炸机赴叙摧毁IS大型营地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