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罗斯正面临石油枯竭的危险

时间:2016年03月15日  信息来源:腾讯财经   字号:

根据Vedomosti商业日报报道,俄罗斯能源部的一份报告显示,截止至2035年为止,俄罗斯的原油产量将不可避免地下跌。该报告预测,俄罗斯的能源产量的降幅将从二十年前的1.2%下跌至46%。

根据该能源部的报告,截止至2035年,俄罗斯的油田产量将缩减其当前1,010万桶/日的一半。

俄罗斯正面临石油枯竭的危险

根据该能源部的预测,俄罗斯将会通过提高开采技术,增加原油产量。

根据该报告,对于石油生产商而言,最好的情况是短期原油产量仍将会维持至2020年。此后,原油产量将会萎缩。跌率数值将从1.2%至46%不断变化。它取决于油价、税收和反俄的制裁是否会生效。

尽管当前原油市场面临着枯竭,但是部分规模较小的石油生产商如Slavneft公司与Russneft公司等的石油产量却在轻微上涨。考虑到不利的税收环境,大公司的原油产量将在39%至61%期间变化。

为应对能源产下跌,该能源部提供给私营企业软化的税收制度以及支持中小独立发展的优待条件。

该能源部还建议,通过利用原油等燃料的优惠税的优惠税率,促进硫和超级粘性重油的发展。

同时,该能源部预计,20年后,凝析油的生产将从37%涨至74%。

周三,布伦特基准原油价格是40.11美元/桶。美国 WTI 原油价格是36.81美元/桶。(翻译/李丹)



上一篇:俄外长:俄罗斯与美国合作并非为了取悦对方
下一篇:俄罗斯田径5月或能解禁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