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田径运动员请愿 要求俄罗斯兴奋剂选手退还奖金

时间:2016年03月11日  信息来源:新浪体育   字号: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英国网站《田径周刊》报道,目前有很多运动员正在向国际田联请愿,希望尽快把俄罗斯涉药运动员用不正当方式获得的奖金退还给应得的人,这个请愿得到了马拉松名将拉德克里夫的积极支持。以下为文章编译:

已有超过180人发起请愿,敦促国际田联在俄罗斯田协重新成为国际田联会员之前,将俄罗斯选手自2009年以来因为使用兴奋剂获得的比赛奖金和出场费退还。

自从去年11月以来,俄罗斯田协已经被取消了国际田联的会员资格,他们的运动员不能参加国际比赛。在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一个独立委员会披露俄罗斯运动员有“根深蒂固的作弊文化”之后,国际田联执委会会议做出了这个决定。

国际田联成立的关于俄罗斯田协的工作组本月10-11日将发布他们的最新工作进度,根据他们报告的内容国际田联执委会将开会讨论恢复俄罗斯田协资格的事情。在这次会议召开之前,很多已退役和现役的运动员提交了请愿书,参与其中的就包括宝拉-拉德克里夫。

请愿书中写道:“作为运动员的代表,尤其是那些因为俄罗斯运动员有组织的使用禁药行为,导致遭受了经济和名誉的损失,错失了奖牌的运动员的代表。在那些被禁赛的运动员(包括所谓的告密者)完全退还他们通过不正当手段获得的收入之前,我们用最强烈的语气抗议任何恢复他们参赛资格的行为。这个问题上我们的态度很简单:运动员们的收入——实际获得的收入,和本应获得收入——都不是国际田联或世界反兴奋剂组织的财产,也不应该作为他们与谁讨价还价的工具,这些钱属于那些由于俄罗斯运动员作弊行为导致获得的奖金减少的运动员们”。

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拉德克里夫退役后一直积极参与反兴奋剂活动,她在推特上写道:“运动员们:我的想法是,最起码那些被偷走的奖金应该在那些被禁赛的运动员恢复参赛资格之前退还出来。”



上一篇:乌克兰爆发游行示威 要求俄方释放被捕女飞行员
下一篇:俄罗斯欲招募“海豚兵” 用来探测潜艇发动攻击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