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载62人客机在俄坠毁全遇难 操作失误或为失事原因

时间:2016年03月21日  信息来源:环球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3月21日电  一架来自迪拜的客机试图在俄罗斯南部城市顿河畔罗斯托夫降落时坠毁,机上62人全部遇难。目前,俄罗斯调查委员会发表声明,称机组人员失误、技术故障、不利天气条件及其他因素都可能是此次坠机事件诱因。

阿联酋迪拜媒体事务办公室发布的消息显示,62名遇难者中除了7名机组人员,有44名俄罗斯人,8名乌克兰人,一名乌兹别克斯坦人和一对印度夫妇。

俄罗斯托夫州政府的网站上19日公布了遇难者名单。迪拜航空公司的总裁盖斯·阿尔·盖斯说,公司全体员工对事故“深感震惊”。他还说,公司目前正在同有关当局合作,以确定坠毁原因。俄新社报道称,紧急救援人员已找到两个飞行记录仪器中的一个,并且正在搜索第二个。飞行记录仪可能有助于清楚了解坠毁前发生的情况。

美国广播公司19日引述俄罗斯调查委员会的初步调查结果说,飞行员操作失误或者机械故障是导致飞机失事的可能原因。此前,俄罗斯当局曾提出,风速或风向突变可能是造成飞机坠毁的原因之一。

不过,迪拜航空公司20日向美国广播公司表示,虽然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他们相信飞机失事是一场事故,并非恐怖袭击。俄罗斯调查部门也没有表示,恐怖主义是此次飞机坠毁的主要原因。(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任重)



上一篇:西方炒作俄罗斯“核战威胁” 欧洲成危机中心
下一篇:俄罗斯研发人员成功开发通讯程序Snaappy
(作者:任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