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媒:俄罗斯将首次向中国网售食品 各地区食品均可销售

时间:2016年03月15日  信息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生意人报》3月14报道,俄罗斯和中国将建立一个允许俄生产商向中国出口食品的网络平台。《生意人报》报道称,平台将重点出口生鲜类产品(保质期有限的鲜活易腐货物)。

该平台将建立在国际商业集团京东的网站上,京东将帮助俄罗斯卖家做物流和市场营销。

俄罗斯出口中心股份公司总经理彼得·弗拉德科夫与京东总裁刘强东计划于3月15日签署合作备忘录。同时,俄罗斯出口中心将制定帮助俄罗斯出口商的措施。

京东俄罗斯市场物流与服务总经理亚历山大·瓦西里耶夫称,通过建成的网络平台,俄罗斯各地区食品均可销往中国。

去年12月,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致国会咨文中发起创建俄罗斯国产商品出口大型电商平台的倡议。



上一篇:俄罗斯将免除阿富汗债务
下一篇:俄外长:俄罗斯与美国合作并非为了取悦对方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