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近六成俄罗斯网购者对中国商品增加表示欢迎

时间:2016年02月14日  信息来源:哈萨克国际通讯社   字号:

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俄罗斯优惠券网站promokodabra.ru所做的调查结果显示,近60%俄网购消费者对俄罗斯市场上中国商品增加持正面态度。

2208名访问者参与了该网站所做的在线问卷调查。受访者的年龄均为18岁以上,来自俄罗斯的各联邦主体。

调查结果显示,76.7%的受访者购买中国商品,65.4%的人采取网购方式。最受欢迎的中国商品为服装鞋靴(54.1%)和电子产品(39.1%)。

调查显示,58.6%的受访者对最近2年来俄罗斯市场上中国产品增加持正面态度,36.1%的人对此现象态度中立,反对者仅占4.9%。

81.1%的消费者受到中国产品低价位的吸引。70.9%的受访者对中国商品的质量抱有疑问,但只有32.2%的人曾因故退货。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中国海关总署:中俄贸易总值1月下降8.9%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