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国地震强烈 华为分公司捐赠灾区过冬物资

时间:2015年12月20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吉国地震强烈 华为分公司捐赠灾区过冬物资

华为公司为地震灾区捐赠100床棉被、100升食用油、250公斤面粉,以备灾区居民过冬御寒。千怡飞

丝路新观察网12月20日电(千怡飞)近日,中国华为公司驻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分公司为灾区捐赠100床棉被、100升食用油、250公斤面粉,以备灾区居民过冬御寒。

11月17日,位于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市发生6级地震,地震造成当地约4000间土坯民房倒塌或墙壁出现裂缝,近万人无处居住,数百间公用设施受损。地震发生后,中国华为公司驻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分公司积极参与赈灾行动。

华为公司作为一个生产高科技设备产品的公司,公司多国部部长吴上说:“吉尔吉斯斯坦是华为公司最早的海外驻点。和吉尔吉斯人民结下了深厚的友情。这次奥什市发生强烈地震,华为公司第一时间参与赈灾行动。为灾区人民送去抗寒物资。希望可以通过这些物资帮助灾区无家可归的人民,让他们能度过这个冬天。一个有责任的公司应该有感恩社会的心。

吉尔吉斯斯坦外交部代表说,感谢华为公司帮助吉尔吉斯斯坦受灾群众。中国大使馆也向我们捐赠了5万美金。现在又有华为公司帮助受灾群众。我知道华为公司在2013年也同样帮助过我们,现在又一次向我们伸出援助之手。非常感谢华为公司和吴部长帮助吉尔吉斯受灾群众。我们将尽快的把这些物资运送到灾区。



上一篇:引进先进农业技术 种植世界上最好的蕃茄
下一篇:新疆天业:“我们走向国外的节水灌溉技术,是世界领先的”
(作者:千怡飞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