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哈萨克斯坦造又一机车组塔吉克斯坦投入运行

时间:2016年09月07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9月7日电 据国家铁路总公司消息,由哈萨克斯坦造ТЭЗЗ №0300型一列新车组,当地时间6日在塔吉克斯坦杜尚别-库尔干秋别-库利亚布新干线投入运营。这条新线路于今年8月底开通运营,连接该国南部与首都杜尚别。


国家铁路总公司技术副总裁佩尔米诺夫说"2012年以来,共有4列哈萨克斯坦车组在塔吉克斯坦铁路投入运营。今年年初两国铁路运输部门签署向塔国提供2台Evolution型电力机车的合同,根据合同,我们已向塔方提供其中的一台。"


消息称,塔国相关专家认为,哈萨克斯坦造电力机动车技术先进、性能可靠,适合塔国铁路运行。(哈通社编译:金桥)



上一篇:俄罗斯在天猫 开设“国家馆”
下一篇:俄罗斯取消对哈萨克斯坦肉制品进口的限制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