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哈萨克斯坦国有公路股份公司与韩国道路公社签署合作备忘录

时间:2016年09月05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哈萨克斯坦国有公路股份公司与韩国道路公社签署合作备忘录

丝路新观察网9月5日电 哈萨克斯坦国有公路股份公司董事长耶尔麦克•凯扎托夫5日在阿斯塔纳与韩国道路公社国外项目总经理Jeong Min签署了道路建设和新技术设备领域的合作备忘录。


凯扎托夫说:"今天我们同韩国道路公社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我坚信双方将会建立长久、互利互信的合作关系。"


韩方代表则表示,双方签订的这一合作备忘录,将使两国之间在道路交通领域的合作提升至一个新的高度,并促进哈萨克斯坦智能交通系统的发展。


"据我们所知,哈萨克斯坦计划在2020年完成7000公里道路的收费系统;此外,我们很清楚哈萨克斯坦是东西方道路的枢纽。我们愿意同哈萨克斯坦开展深入合作,并提供我们在道路交通领域的建设经验。"他说。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该备忘录,双方将在道路建设、新技术的推广和应用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哈通社 记者马尔兰•吉耶姆拜编译:小穆  审稿:木合塔尔·木拉提)



上一篇:浙江与哈萨克斯坦经贸合作 高度互补富有潜力
下一篇:福建首次出口俄罗斯黄桃罐头6914.4美元
(作者:马尔兰•吉耶姆拜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