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媒:俄罗斯肉类制品或将进入中国市场

时间:2016年07月25日  信息来源:环球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7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7月24日消息,俄罗斯肉制品或有可能进入中国市场。


据报道,俄罗斯加大向中国的食品供应量,其中部分品类的增长量惊人,比如植物油出口同比增长了9.4倍,蜂蜜、面粉和冰激凌的出口量也增长了数倍。


然而,俄罗斯的肉制品依然无法进入中国商店。问题在于,中国在最近15年里,临时限制俄罗斯的动物和动物制品进入中国市场。而在5月末,世卫组织宣布,俄罗斯是“无需疫苗的无口蹄疫”国家。这种情况大大促进了俄罗斯肉制品进入中国市场的双边谈判进程。尽管还有问题需要协商,俄罗斯一些大型厂商已经宣布准备进入中国市场。


据“Cherkizovo”公司战略市场负责人安德烈•达理诺夫介绍,对于俄罗斯农工业来说,中国市场潜力无限。他说:“我们已经连续两年参加中国的农产品展览会。发现中国对俄罗斯食品情有独钟,认为这些产品生态清洁、有害成分极少。因此,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为此,‘Cherkizovo’公司计划在中国市场开放后成倍数地向中国供应肉制品。”(环球网报道 记者 翟潞曼)



上一篇:驻吉大使会见吉国第一副外长
下一篇:IMF:今年6月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继续增持黄金储备
(作者:翟潞曼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