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长安号”首趟哈萨克斯坦面粉专列抵达西安

时间:2016年07月15日  信息来源:西安新闻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7月15日电 7月13日,来自哈萨克斯坦的600吨优质面粉搭乘“长安号”抵达西安港。这是继植物油脂之后,西安港迎接的第二类哈萨克斯坦整车班列。据悉,这批种植期间无农药、无化肥的面粉将于本月走上市民餐桌。
 
昨日上午,满载哈萨克斯坦原产优质面粉的“长安号”整车货运班列抵达国际港务区西安铁路集装箱中心站。600吨优质面粉在海关、检验检疫等部门的监管下开箱接受查验。开箱现场,哈萨克斯坦农业部副部长伊萨耶娃说,这是哈萨克斯坦首次向西安出口整列的面粉产品,这些面粉在种植过程中完全自然生长,不用农药和化肥。

“一直以来,哈萨克斯坦的农产品都以绿色和有机著称。我们去年年底曾从哈萨克斯坦进口过少量面粉,并在西安试售,市民反响不错。”进口方爱菊集团负责人刘东萌介绍,经过检验检疫等流程后,企业将第一时间组织包装生产。“本月,这批面粉将走上市民餐桌”。(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作者:魏鑫 李圆)

 


上一篇:中国投资者将在塔吉克斯坦“丹加拉”自由经济区建设建材厂
下一篇:哈萨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汽车企业有意联合生产新型轿车
(作者:魏鑫 李圆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