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中国投资商与吉国卫生部探讨新建医院事宜

时间:2016年06月09日  信息来源:Кабар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6月9日电 据吉尔吉斯斯坦卡巴尔网报道,今日在吉尔吉斯斯坦卫生部,中国投资商与吉国卫生部探讨了投资新建医院事宜。

据吉尔吉斯斯坦卫生部新闻中心报道,昨日吉国卫生部部长巴德拉里耶夫与中国黄河国际投资公司代表举行会谈,会谈中双方探讨了在吉新建医院的事宜。

投资商代表,零点有数科技董事长、飞马旅创始人之一袁岳,在发言中指出,零点有数致力于促成本土企业与他国合作。

中国投资商与吉国卫生部探讨新建医院事宜

零点有数科技董事长袁岳

他还向吉国代表介绍了中国大城市的先进医疗机构,探讨了吉尔吉斯斯坦现代医院的建设问题。

巴德拉里耶夫在发言中说道,必须吸引投资才完成吉尔吉斯斯坦现代医院的建设。

“如果中方发出正式邀请,我方会做好合作准备。”巴德拉里耶夫说。(翻译:王瑶)



上一篇:阿斯塔纳航空公司免费运送乘客去伊塞克湖
下一篇:车里雅宾斯克-比什凯克航班复航
(作者:佚名 / 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