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乌兹别克斯坦与保加利亚合资建设的基础油加工厂投产

时间:2016年05月20日  信息来源:商务部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5月20日电  5月18日,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伊布拉吉莫夫和保加利亚总理博里索夫共同出席了在塔什干召开的乌兹别克斯坦第20届国际油气博览会和国际会议,并为“Uz-Prista 循环利用”合资工厂竣工投产仪式剪彩。

“Uz-Prista 循环利用”合资工厂位于塔什干州安格连自由经济工业特区,总投资1500万美元,乌方占股49%,保方占股51%,主要用废物材料提炼加工基础油,投产后每年可消耗4.3万吨废物材料,生产3万吨基础油,创造100个工作岗位,产品40%用于出口,60%用于供应乌国内润滑油生产企业。

润滑油是乌兹别克斯坦与保加利亚合作的主要领域。除“Uz-Prista 循环利用”合资工厂外,两国还建有专职废润滑油收集、存储和运输的“Uz-Ecoprotect”合资企业和“Uz-Prista 石油”润滑油生产企业。其中,后者目前可生产30多种润滑油,70%的产品出口至中亚其他国家和东欧国家。(来源:商务部)



上一篇:俄罗斯一季度黄金产量激增8%,为金价盘中跳水之伏笔?
下一篇:乌兹别克斯坦将建立世界市场分析中心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