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乌兹别克斯坦和德国将继续加强互利合作

时间:2016年04月01日  信息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4月1日电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卡里莫夫30日在奥克萨莱总统府与来访的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举行了会谈。双方就今后继续加强在各领域的互利合作达成了共识。

双方就加强经贸、人文领域合作、两国联合教育项目的落实以及一系列国际和地区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卡里莫夫表示,此次会谈是两国定期对话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双方进一步探讨加强双边合作问题提供了良好契机。

施泰因迈尔则表示,德方愿意与乌方进一步加强在各领域的互利合作。

据悉,乌德两国已经签署了130多份双边文件,成为两国合作的法律基础。另外,双方还建立了包括企业家委员会在内的各级合作机制。近15年来,德国对乌兹别克斯坦的直接投资总额近8亿美元,德国在乌兹别克斯坦的合资和独资企业共计113家。2015年两国的双边贸易额达到了5.2亿美元。(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岳文良)



上一篇: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超三成由中国占领 均属中高端
下一篇:哈萨克斯坦批准与韩国的公民临时工作协议
(作者:岳文良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