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媒:中国首次引进俄罗斯电视剧 将在网上播出

时间:2016年04月29日  信息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4月29日电 《实习医生》2010年4月在俄罗斯TNT电视台开播,成为TNT电视台历史上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之一。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生意人报》4月28日报道,中国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从俄罗斯TNT电视台购买了电视剧《实习医生》的版权。这是中国首次引进俄罗斯电视剧,该剧将在网上以视频点播的形式播放。

TNT电视台所属的“俄气传媒”控股公司总经理阿尔图尔·贾尼别科夫称,电视剧出口中国是整个俄罗斯影视界的成功。此前《实习医生》曾在立陶宛发行。

贾尼别科夫未公布具体版权金额,他称,除了出售的260集(13季)所带来的固定收入之外,TNT还将获得中国版在网上发行收入的1%。

《实习医生》2010年4月在俄罗斯TNT电视台开播,该剧讲述了年轻医生的日常生活,成为TNT电视台历史上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之一。

首部出口国外的俄罗斯电视剧是讲述单亲爸爸与五个女儿生活的《爸爸的女儿们》,它被德国Das Vierte频道引进。而另一部俄剧《饭店迷情》的国际发行版及其改编版曾被美国CBS Studios International买下,这部关于莫斯科某餐厅厨师生活的喜剧之后还被爱沙尼亚、希腊和斯洛伐克陆续引进。

俄罗斯制片人亚历山大·采卡洛称,向国外出口电视剧,版权费用不是一笔大数目,但是对于融入国际市场来说至关重要。(国际在线)

 


上一篇:张虹与“冰雪班”少年的美丽约定:世界赛场见
下一篇:赴俄罗斯“银发团”成黑龙江出境游黑马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