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奥什国立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吉尔吉斯斯坦南部华人华侨预防性领保会议暨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6年06月15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6月12日,由中国驻奥什总领馆主办、奥什国立大学孔子学院承办的“吉尔吉斯斯坦南部华人华侨预防性领保会议暨趣味运动会”在奥什市体育馆成功举办。奥什大唐有限公司、中国路桥集团、北新路桥集团、中国南方航空集团等中资企业代表近百人参加了该活动。

活动伊始,中国驻奥什总领馆总领事宋利群先生发表致辞,宋利群总领事期望驻奥什各大机构、部门及中资企业不断提高安全意识,时刻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并预祝此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此届运动会比赛内容丰富,含乒乓球、羽毛球、篮球及趣味运动,场上各路“豪杰”你争我夺,场下各队“粉丝”呐喊助威,现场气氛热烈活泼。

乒乓球比赛争夺激烈,各队队员尽展球技;羽毛球比赛以双打为主,考验了队员们之间的默契配合;趣味运动热闹轻松,“百米障碍”“两人三足”……一个个小游戏将运动与快乐相融合。在整场运动会中最激动人心的要属篮球比赛。

比赛双方来自由奥什孔院和大唐有限公司组合的联合队和中国路桥集团队,值得一提的是,担任该场比赛的裁判是曾任两届CBA的国家级裁判员卢秀萍女士。比赛中,两队队员奋勇拼搏,双方比分相持不下。最终,中国路桥集团队以两分微弱差距取胜。

活动结束后,中国驻奥什总领事馆綦英士参赞代表总领馆对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及团队表示祝贺,并为奥什国立大学孔子学院颁发了“最佳组织奖”。


上一篇:奥什孔子学院中国特色民乐:走进奥什学校巡演
下一篇:新疆外事办一行莅临奥什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参观访问
(作者:惠慧 / 编辑: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