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孔子学院的汉语演讲比赛——“我眼中的中国”

时间:2016年03月08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孔子学院的汉语演讲比赛——“我眼中的中国”

丝路新观察网3月8日电(程雅丽 赵翠)近日,吉尔吉斯国立民族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了以“我眼中的中国”为主题的汉语演讲比赛。学生们踊跃报名,经择优推荐,来自比什凯克周边下属教学点的2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大学组和中学组,依据内容丰富、发音准确、感情真挚等项,设立了统一的评分标准。比赛开始后,选手们依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3分钟演讲,评委在每名选手发言结束后进行打分。

孔子学院的汉语演讲比赛——“我眼中的中国”

最后,来自吉尔吉斯国立民族大学吉中系二年级的学生ASHYRBAI KTZY MAKHABAT和来自比什凯克69中学的学生TEMIRBEK UULU BAKTYBEK,他们以纯正的发音、饱满的精神状态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分别获得大学组和中学组的一等奖和2016赴中国参加暑期夏令营的机会。



上一篇:2016孔子学院奖学金生选拔考试开考 人数比去年增近一倍
下一篇:奥什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参加奥什国立大学举办的2016年大学生“完美情侣”大赛
(作者:程雅丽 赵翠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