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涉嫌杀害两侄潜逃香港的华人男子返美受审

时间:2016年04月18日  信息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社洛杉矶415日电 美国洛杉矶警方15日下午说,涉嫌今年122日在亚凯迪亚市杀死两名侄子后潜逃回中国香港的华人男子史德云(Deyun Shi,音译)已于当日从香港引渡返美,警方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将其送押入监。

洛杉矶郡巡警办公室15日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案情。

负责凶杀案的警员艾德·赫尔南德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年122日,44岁的史德云在妻子的哥哥位于亚凯迪亚的家中用钝器杀死其15岁和16岁的两名侄子后逃回中国。

124日,史德云在香港被捕。

史德云在香港曾两次出庭,他表示愿意回美国受审。于是,调查人员飞抵香港将其带回,并从洛杉矶国际机场将其送押入监。

赫尔南德兹说,史德云杀人动机和目的尚在调查,当时史德云妻子正与其闹离婚,或许是引发凶杀案的原因。

史德云妻子的哥哥林大卫(Davie Lin,音译)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史德云是“魔鬼”,并感谢警方将其逮捕归案,感谢社区民众的支持。他说,“对我们来说,日日夜夜,时时刻刻都是痛苦。”

林大卫夫妇的律师15日说,史德云的妻子欲与其离婚,史德云对其施暴,妻子的哥哥与嫂子到史家探望安慰,两名儿子留在家中入睡后被史德云潜入杀害,实施报复。

当地媒体报道,两名不幸遇难的少年是当地高中的学生,学校为他们举办了悼念活动。()



上一篇:美媒关注温哥华中国富二代炫富:不乏腐败官员子女
下一篇:首届东南亚华人研究国际会议吉隆坡举行
(作者:佚名 / 编辑:y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