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台媒:美华人大妈泳池泡脚 儿童池内大便惹众怒

时间:2016年03月30日  信息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台媒称,近日尔湾市华裔居民周小姐抱怨,她居住的社区内有少数华人大妈在泳池里洗脚、小孩在泳池里拉屎、垃圾倒在邻居的垃圾桶里等等不文明行为,令人咋舌,为此他们时不时还在社交媒体群组中发生口水战,非要把自己的无理说成有理。

台湾联合新闻网330日报道,周小姐看到这样的现象表示非常无奈,希望这样的不雅举止能够尽量减少,维护华人在美国社会中的形象。

周小姐表示,她居住在尔湾市邻近5号公路的一处新开发的社区内,因为学区不错,再加上社区房子都是新建,吸引不少新移民家庭入住,该社区中的华人家庭还在微信中建立一个群聊组。大家都是华人,在外能够聚在一起,没有语言的障碍,方便互相沟通也是非常亲切的事,不料个别不守规矩的居民,却打破了原本和谐的气氛。

周小姐说,前不久一名女士在微信群中吐槽,隔壁邻居家为了节省每月44美元垃圾费,每周收垃圾时,都将自家垃圾扔在她家的垃圾箱中。这位女士说,有时候垃圾回收公司刚收完,她把垃圾箱拖回家中却发现又是满满一箱,这样的情况她已经忍了好几个月了,最终不想再忍下去了决定到微信群中“撕破脸”,因为她的邻居也是华人家庭,同在一个微信群中,一定看得见。

不仅如此,周小姐说,她有时候会去社区内的公共泳池泡热水浴,“人人都是全身泡下去,可是几个华人大妈走过来挽起裤腿,就在里面洗脚,看到这样的景象实在令人觉得恶心且扫兴”。她告诉大妈自己的想法,却不知大妈的回应把她气得哑口无言,大妈说:“反正都是泡,你管我怎么泡。”

另外,周小姐表示,前一、两个月,她和家人去泳池泡热水浴的时候,经常看见一个中年华裔女子,在泳池内冲凉的地方拉起帘子洗澡。“刚开始几天以为她是刚游完泳,结果这人连续来了快两个月,并且每次都要洗半个多小时”,周小姐和她的妈妈看到此情形都觉得无语,这种爱占小便宜的人也真是绝了。

邻居们大多都是走路去公共区域游泳、泡澡,而这人却每次都是开车出入,所以怀疑她是否真的居住在此社区内。“近一个月天气转热,去游泳的人多了,可能她不好意思了吧,所以最近比较少见到”。

她说:“这也就算了,更令人反胃的却是在泳池里看到一坨屎。”

社区管理委员会明确规定,小朋友去泳池一定要穿尿布,可是偏偏有几个不守规矩的长辈,带着没有穿尿布的孙子去泳池,结果搞得泳池惊现一坨屎真是让人倒胃口。大家向社区反应,可是社区发出的规定别人不遵守,除了把泳池清理干净别的也做不了,“人家(社区管理委员会)也不可能天天派人盯着到底是谁干的。”



上一篇:中国蔬菜火爆西班牙 给华人种菜成为新兴行业
下一篇:中国蔬菜火爆西班牙 华人感到恍如置身国内
(作者:佚名 / 编辑:yd)